加国加速审批高需求行业移民

  【大纪元讯】加拿大政府28日宣布,计划在2009年批准26.5万永久居民,同时对多个高需求行业的移民申请开辟快速通道。

  移民部长肯尼(Jason Kenney)在声明中称:2009年的移民数量与2008年相当,人数是过去的15年里最高的。加拿大政府继续致力于移民计划,以平衡加拿大的经济,实现人道主义和家庭团聚的目标。
  肯尼同时宣布移民签证申请快速通道计划:包括38种高需求职业,如医疗、技术贸易、金融和资源开采;已经被加拿大雇主雇佣或已临时工身份在加拿大居住1年以上的人士或国际留学生。
  联邦政府表示,经过与各省份、地区、企业,劳工部门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征询意见后确定38种类别的职业可以加快申请移民。
  此次批准的移民包括156,600经济类移民;71,000家庭团聚类移民和37,400人道移民。同时,移民还升级了其网站www.cic.gc.cav1方便人们浏览各类移民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