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加速審批高需求行業移民

  【大紀元訊】加拿大政府28日宣布,計畫在2009年批准26.5萬永久居民,同時對多個高需求行業的移民申請開闢快速通道。

  移民部長肯尼(Jason Kenney)在聲明中稱:2009年的移民數量與2008年相當,人數是過去的15年裡最高的。加拿大政府繼續致力於移民計畫,以平衡加拿大的經濟,實現人道主義和家庭團聚的目標。
  肯尼同時宣布移民簽證申請快速通道計畫:包括38種高需求職業,如醫療、技術貿易、金融和資源開採;已經被加拿大雇主僱傭或已臨時工身份在加拿大居住1年以上的人士或國際留學生。
  聯邦政府表示,經過與各省份、地區、企業,勞工部門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徵詢意見後確定38種類別的職業可以加快申請移民。
  此次批准的移民包括156,600經濟類移民;71,000家庭團聚類移民和37,400人道移民。同時,移民還升級了其網站www.cic.gc.cav1方便人們瀏覽各類移民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