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访民张小玲女士日前被警方带走

福建访民张小玲女士,于2008年11月28日在家中被警方带走。

张小玲女士,隶属东埔教会,是一位资深教友。鉴于宗教局内部的腐败,张女士欲将黑暗内幕曝光。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视察福清之际,她突破重围,欲将请愿信交给李总理。

东埔教会隶属于福清宗教局,每个月信徒的捐款大约是5000人民币。年年月月,信徒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教会捐助。今年,教会提出要整修教堂,此提议一拖再拖。教会侍奉张小玲女士上访到宗教局,要求核对捐款账目,被拒绝。

当张女士再次要求核对账目的时候,她被赶出了宗教局。临走时,宗教局的人士威胁她说,如果再敢胡来,就请她进拘留所。

近年来,民间要求民主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很多基督教会要求自治,自己管理自己的教会,结果惨遭打压。东埔教会也是一样,张女士和一些热心教友也在要求教会独立,有鉴于腐败丛生,教友们要求自己管理自己的教会,用自己的捐款装修教堂。

揭发腐败案,欲将教民心声传递到中央内部。结果,张女士在李克强副总理离开福清之后,被警方和宗教局联手带走。

张女士在澳洲的丈夫通过媒体呼吁,希望中国警方早日释放张小玲女士,还中国教民宗教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