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恐怖嫌犯将就参与孟买袭击受审

【新唐人12月18日讯】印度孟买一地方法院星期四裁决,两名今年早些时候被囚禁的恐怖嫌犯还押候审,直至12月31日。因其中一名嫌犯被捕时携带的地图标明了恐怖份子在上月孟买恐怖攻击中要袭击的地点,孟买警方想审问他们是否参与了孟买袭击,在这次袭击之前侦查了这座城市。

这两名印度嫌犯法希姆∙安萨里和沙宝丁(Sabauddin)是在今年2月向印度北部一警察营地发动袭击时被捕获的。安萨里此前一直被监禁在北方邦。他被捕时携带着一些孟买地图,其中所标明的一些地点在孟买恐怖攻击中就受到了枪手们的袭击。而沙宝丁是由于与安萨里同谋而被捕的。

警方早些时候说,安萨里曾接受过以巴基斯坦为基地的激进组织虔诚军的训练。印度、英国和美国都认为该组织策划了导致近200人丧生的孟买恐怖袭击事件。

印度官员说,孟买警方想审问两人是否在孟买袭击之前就已经侦查了这座城市。

与此同时,对孟买袭击中被逮捕的唯一幸存的枪手的调查还在继续,但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

孟买警方将把这名枪手拘押到12月24日。警方同时还在准备一份正式的起诉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