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租房业主真名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14号中国武汉国保人员在长沙市街头抓捕武汉经租房业主肖昌海,肖昌海被长沙王季勇从派出所解救后逃离,但15号上网时被追踪而来的警察抓捕,目前关押在法教班,肖昌海的母亲得知儿子再度被非法关押时愤而以真名退出中共。

湖北经租房业主肖昌海的母亲黄幼兰得知儿子再度被非法关押在法教班时,非常无奈与气愤,决定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表达对腐败政权的不满。

黄幼兰:“共产党他是不讲道理的,现在够腐败了,我以前小时候加入了少先队里,现在不承认,公开的退啦,我叫黄幼兰,我们财产就被他夺了去,共产党现在就是用各种手段,用公安局,用法院,用监察院来攻击我们。”

黄幼兰表示他的儿子肖昌海为了讨要祖房多次上访都遭到非法关押,每次都关好几个月,这次是在外面上网时被抓的。

黄幼兰:“关在武昌市办的徐家棚法教班,他不通知家属的,我们自己去找的,他不让我们这些经租房要房子的人上访、上网都不准,他现在就是乱抓人,乱打人,你只要上访、上网,他就给你抓到关起来。”

肖家祖房是1968年文革的时候给没收了,黄幼兰表示,她家祖房被政府当局霸占出租赚钱。

黄幼兰:“文化大革命到现在他不给,我们都是门面房他不给,他们要赚钱,现在我们住的房子,还要拆迁,没有地方伸冤。”

据了解,黄幼兰母子从1981年开始上访,她们认为文革期间被非法侵占的私房应该退还产权,可是当地政府不愿退回,只给极低的补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