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主席:油画大赛以拯救艺术和道德为使命

【新唐人12月17日讯】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已经圆满落幕了,评委主席张昆仑教授表示,艺术影响着人类的道德观念,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油画大赛和世界上所有大赛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肩负着拯救人类艺术和截窒道德下滑的历史使命,以后还会继续举办下去。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评委主席张昆仑教授表示,新唐人电视台的油画大赛和全球所有的大赛都不一样,它肩负着拯救人类艺术的历史使命。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评委主席张昆仑教授: 新唐人电视台搞这样的大赛和全球所有的大赛都不一样,它是肩负着一定历史使命的,是为了艺术的回归,拯救人类的艺术。拯救人类的艺术意味着什么?艺术影响着人类的道德观念,人类的道德观念大家都看到了,就目前这种状态,如果再滑下去能不危险吗?我们在拯救艺术的同时,在做着什么更殊胜更伟大的事情呢? 这一点我们的参赛选手越来越认同。

张昆仑教授还说,这次大赛举办的很圆满,在技术上已经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准,内涵上表现了光明、善和美,能感动人心,使社会受益。

油画大赛金奖得主李园也很认同张教授的说法。

油画大赛金奖得主李园:因为艺术的下滑和道德的下滑是同步的。新唐人电视台作的这个事,完全从根上挽救人类,实际上就是在做这么一件伟大的事情 。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