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主席:油畫大賽以拯救藝術和道德為使命

【新唐人12月17日訊】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已經圓滿落幕了,評委主席張崑崙教授表示,藝術影響著人類的道德觀念,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油畫大賽和世界上所有大賽的不同之處在於,它肩負著拯救人類藝術和截窒道德下滑的歷史使命,以後還會繼續舉辦下去。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評委主席張崑崙教授表示,新唐人電視臺的油畫大賽和全球所有的大賽都不一樣,它肩負著拯救人類藝術的歷史使命。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評委主席張崑崙教授: 新唐人電視臺搞這樣的大賽和全球所有的大賽都不一樣,它是肩負著一定歷史使命的,是為了藝術的回歸,拯救人類的藝術。拯救人類的藝術意味著甚麼?藝術影響著人類的道德觀念,人類的道德觀念大家都看到了,就目前這種狀態,如果再滑下去能不危險嗎?我們在拯救藝術的同時,在做著甚麼更殊勝更偉大的事情呢? 這一點我們的參賽選手越來越認同。

張崑崙教授還說,這次大賽舉辦的很圓滿,在技術上已經達到了目前的最高水準,內涵上表現了光明、善和美,能感動人心,使社會受益。

油畫大賽金獎得主李園也很認同張教授的說法。

油畫大賽金獎得主李園:因為藝術的下滑和道德的下滑是同步的。新唐人電視臺作的這個事,完全從根上挽救人類,實際上就是在做這麼一件偉大的事情 。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