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人士 盼去除中共独裁专政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每个月退出中国共产党的退党、退团队人数,平均超出130万人,5月四川大地震之后退党人数在6月份更达到了近167万人。本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陆民众普遍对中共一党独裁体制导感到孤立、无援,呼吁西方国家政府及国际人权团体对中国的人权问题给予关注。

广东肇庆市化名为郭君退团队的市民表示,小时候都是老师怎么说学生怎么做,因此他入团入队。工作之后成为单位的骨干,领导一直鼓励他们加入共产党。

退团队广东市民郭君:“现在的那种官员知法犯法不作为啊,贪污、收贿就是整个社会这种风气已经是很严重了。我自己感觉就是看清了他们的面目了,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加进去。我有几个朋友也是这种情况的。”

已经退团队的北京居民张先生也认为,目前中国百姓大部分是弱势团体,没有钱、没有权力。普遍存在受到当局不公平对待的现象。表面上中国富有了,但是整体社会财富是不公平、畸形的重新分配,导致贫富悬殊,很多人的孩子上不起学、吃不饱饭。

北京退团队居民张先生:“感觉很孤立、无援。他们的权益政府很少去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没有任何办法。我感觉就是等着逐步的去枯朽、腐化,然后死亡。感觉这个国家就是这种前途,很难受。”

张先生表示,虽然中共当局多年来喊反贪腐,各种规章制度也都出台,实际上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北京退团队市民张先生:“统治阶层他们更清楚,其实就是做做样子而已。权力的无限制的膨胀。监督机制根本就没有,在法理上有这么一句话就是绝对的权利导致绝对的腐败。本质上来讲肯定是体制问题。”

大陆民众普遍感觉到孤立、无援。张先生呼吁西方国家政府及国际人权团体对中国的人权问题给予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