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经济计划大举投资基础设施

【新唐人12月07日讯】在民主党每星期无线电讲话中,奥巴马说,他提出的经济刺激计划将包括1950年以来,美国最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投资,以及降低美国政府能源消耗的庞大工程。

奥巴马说,首先,我们必须提高公共建筑的能源效率,目前我们的政府能源开支是全世界最高的。

他表示,更换老旧的取暖系统,安装节能灯泡,能够为纳税人节省数十亿美元的能源开支。同时也能够增加就业。

在新的经济刺激计划之下,如果州政府不立即行动建造和修复公路和桥梁,他们就将失去联邦经费。

这一计划还包括提高学校的现代化,提高能源效率,以及为教室配备新的电脑。

他希望更多的学校和图书馆连通互联网,并确保医院之间通过互联网连接,从而减少官僚环节、医疗错误,并每年节省数以十亿计的资金。

这一计划还将大力提升高速互联网的使用范围,并在全国范围内提升学校的现代化。

奥巴马呼吁说,我们需要行动,立即开始行动。星期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雇主削减了53万个职位,成为34年来的新高。目前美国失业率已经达到6.7%。

奥巴马将于1月20日入主白宫。他许诺将立即采取行动,逆转经济衰退。他已经要求他的经济团队制定计划,到2011年创造250万个就业职位。美国国会也将在1月份出台数额庞大的经济刺激计划,并将由奥巴马在就职之后立即签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