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兰审理延期夫庭外开记者会

【 新唐人记者晓华 蔡冠霖采访报导】原定27号北京西城区法院,将开庭审理维权人士倪玉兰的案子,由于家属找不到合适的辩护律师,法院宣布择日开庭﹔当天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在法院外开了记者会,批露倪玉兰在狱中曾经遭到警察殴打,有三名在场旁听的女访民被警察抓走。

记者会上董继勤宣读了倪玉兰被抓之前写的,关于西城法院司法腐败的情形,并展示自家被强拆的照片﹔有国外的媒体到场采访,大批警察也出现在现场监视,警察还抓走了旁听的访民。

董继勤:“来了六、七间国外的媒体采访,有四、五十名上访人来要求旁听,来了好多辆警车,有很多是在法院里面,在外面的有四、五辆警车,他们最后抓走了三个来旁听的人,三个女的。”

董继勤表示,倪玉兰是被警察以栽赃陷害的方式抓走的,拘禁至今已超过3个月。

董继勤:“倪玉兰当时在家中休息,还没有起床,要便衣警察带领人家、带领黑社会进行拆、砸、抢,他们(警察)是用栽赃陷害、违法犯罪的手段,把她抓走的。”

据了解,西城区法院为了强拆倪玉兰的家,今年4月15号以“妨碍公务”为名抓走了倪玉兰,拘禁在西城区看守所﹔董继勤说,她被关押期间曾经遭到殴.打,身体状况很差。

董继勤:“她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他现在特别瘦,特别弱,被警察打了以后头疼得特别的厉害,他们不给她治疗,不给她吃药。”

倪玉兰原来是一名维权律师,2004年因为拍摄西城当局强拆民房,被警察殴打致残,这个月21号,西城区当局又动用2百多人,将倪玉兰的家铲成平地,她的先生呼吁当局立刻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