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蘭審理延期夫庭外開記者會

【 新唐人記者曉華 蔡冠霖採訪報導】原定27號北京西城區法院,將開庭審理維權人士倪玉蘭的案子,由於家屬找不到合適的辯護律師,法院宣佈擇日開庭﹔當天倪玉蘭的丈夫董繼勤在法院外開了記者會,批露倪玉蘭在獄中曾經遭到警察毆打,有三名在場旁聽的女訪民被警察抓走。

記者會上董繼勤宣讀了倪玉蘭被抓之前寫的,關於西城法院司法腐敗的情形,並展示自家被強拆的照片﹔有國外的媒體到場採訪,大批警察也出現在現場監視,警察還抓走了旁聽的訪民。

董繼勤:「來了六、七間國外的媒體採訪,有四、五十名上訪人來要求旁聽,來了好多輛警車,有很多是在法院裡面,在外面的有四、五輛警車,他們最後抓走了三個來旁聽的人,三個女的。」

董繼勤表示,倪玉蘭是被警察以栽贓陷害的方式抓走的,拘禁至今已超過3個月。

董繼勤:「倪玉蘭當時在家中休息,還沒有起床,要便衣警察帶領人家、帶領黑社會進行拆、砸、搶,他們(警察)是用栽贓陷害、違法犯罪的手段,把她抓走的。」

據瞭解,西城區法院為了強拆倪玉蘭的家,今年4月15號以「妨礙公務」為名抓走了倪玉蘭,拘禁在西城區看守所﹔董繼勤說,她被關押期間曾經遭到毆.打,身體狀況很差。

董繼勤:「她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他現在特別瘦,特別弱,被警察打了以後頭疼得特別的厲害,他們不給她治療,不給她吃藥。」

倪玉蘭原來是一名維權律師,2004年因為拍攝西城當局強拆民房,被警察毆打致殘,這個月21號,西城區當局又動用2百多人,將倪玉蘭的家剷成平地,她的先生呼籲當局立刻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