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传《九评》就能将中共传垮

作者唐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这四年之中,我们见证着中共迅速地由不可一世沦为千夫所指和化成等待天灭的历史事实:传《九评》就能将中共传垮,共产党没抓拿了。中共现在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催人醒悟和成熟,共创健康和谐的未来中国。共产党随时都会完蛋,就如同地震随时可能发生与火山随时可能爆发一样,即使预测到都不能阻止事情的发生。

传《九评》就能将中共传垮,这已是一个越来越被人正视和承认的事实。《九评》出现之初,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都莫名其妙:这有什么用?我知道的共产党的坏事比这更多!这种党文化培育出来的,情不自禁地要跟人较劲和只服共产党的强权的斗性的人,正越来越少。我很快便醒悟:知道的再多有什么用?唯有把知道的说出来、传出去,才有用。共产党的坏事说不完,但只要持续说它几件,广为传播,它就会完蛋。《九评》说出来的共产党的坏事可不是几件,而且有成千上万、十万百万的人在传,传了四年势头依然强劲,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和响应,就连一些在鸟笼里反党挣稿费的名人心里都明白:“共产党完了!”改良者因绝望在转向,期望振臂一呼的行动者已发现,传《九评》就是手臂和呼声。传《九评》就是中国人西游取经、斩妖除魔的金色路,山林险恶却佛光普照。

传《九评》就能将中共传垮,这是因为《九评》铲共的内在威力不可抵挡。《九评》震慑共产党的并非它所做的恶事被说出来,因为它不怕说,而且还主动说,颠倒黑白地说,让人恐怖畏缩,让人寄望于它。可共产党最怕《九评》那样评:共产党是暴力和谎言为本性的邪灵、旧势力选择的邪恶代表、杀人和诛心并用的乱世暴政、战天地灭人性的反宇宙的力量、被江泽民推向绝路、以党文化破坏传统文化操控人心、是否定天理扼杀人性的最大邪教、是从没改变本性的最大流氓。这从一到九的评判非常明晰震撼人心,是替天行道的长篇判决书,气势恢宏不可抵挡。所以《九评》发表至今,中共无力反驳也无心论战。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注入其邪恶生命力的,而共产党却不敢拿它的宣言来应战,它怕。共产党是玩暴力和谎言把自己玩完的,传《九评》让不可救药的共产党不可救要了。

传《九评》就能将中共传垮,还因为“传九退三”过程中健康社会在萌生。《九评》所揭示的中共真相引发中共国寨人质的心灵起义: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一天天洗涤着血色山寨国:暴露其邪恶本质,戳穿其正义画皮。传九评、促三退相辅相成,过程中萌生的健康力量每天成长的事实,使党文化头脑的担忧——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每日荡减。《大纪元》已成为未来中国正义声音付出的媒体,《新唐人》凸显中共殃视的丑恶面容,《看中国》让国寨人质透过迷雾看到未来中国,《明慧网》、《正见网》更搭建起未来中国的戏台,《未来中国论坛》汇聚解体中共的力量,并催生出《未来中国大学》和《过渡政府》,还有动态网、世界之门、清心论坛、阿波罗网,等等。这些都是思变的力量化为行动之后的产物,一旦在传《九评》上攥成一只拳头中共即刻绝命。

可以促成这只拳头攥起来的是《未来中国论坛》。《未来中国论坛》现在太多焦虑的孩子,看上去对中共还没什么大的威力,但其价值就在于他的名字——《未来中国论坛》。所以中共一天也没放松对论坛的捣乱滋事。中国共产党亡,贵州天石显字;未来中国创建,论坛理性筹划。现在这里缺的就是理性沉思。而共产党最不怕的就是躁动,因为它就是躁动的产物,谁躁动它附体谁。但只要《未来中国论坛》的焦虑者能够坐下来学习《九评》,一月而后化成论坛理性的原子,正义力量便能见到汇聚攥拳的希望。让中共何时瘫软成泥,那就是拳头攥紧后的一击。我要说的是,让中共迅速灭亡,我们需要理性地传《九评》促“三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