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意总统同意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新唐人11月26日讯】星期二(11月25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与来访的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等举行了会晤。双方一致同意进行国际合作和通过外交途径来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说,意大利赞成以外交途径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佩雷斯敦促意大利领导人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但又表示以色列欢迎进行国际合作和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他说:“我认为,如果有一项统一的政策,那么就不需要一场战争。不通过战争来解决问题会更好,因为战争对解决问题不是必须的,而且战争本身就是问题。”

纳波利塔诺星期二晚些时候还访问了位于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

在为期3天的访问中,纳波利塔诺和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预期还将会见以色列其他领导人,并将在访问期间参加耶路撒冷的文化活动,以及参观西岸城市伯利恒的基督诞生教堂(Nativity Churc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