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意總統同意和平解決伊朗核問題

【新唐人11月26日訊】星期二(11月25日),以色列總統佩雷斯與來訪的意大利總統納波利塔諾等舉行了會晤。雙方一致同意進行國際合作和通過外交途徑來和平解決伊朗核問題。

在會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意大利總統納波利塔諾說,意大利贊成以外交途徑和平解決伊朗核問題。

佩雷斯敦促意大利領導人對伊朗採取強硬立場,但又表示以色列歡迎進行國際合作和和平解決伊朗核問題。

他說:“我認為,如果有一項統一的政策,那麼就不需要一場戰爭。不通過戰爭來解決問題會更好,因為戰爭對解決問題不是必須的,而且戰爭本身就是問題。”

納波利塔諾星期二晚些時候還訪問了位於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大屠殺紀念館。

在為期3天的訪問中,納波利塔諾和意大利外長弗拉蒂尼預期還將會見以色列其他領導人,並將在訪問期間參加耶路撒冷的文化活動,以及參觀西岸城市伯利恆的基督誕生教堂(Nativity Church)。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