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父母被关被害 孤儿呼吁国际关注

【新唐人记者方竹 刘翔报导】在黑龙江双城市,有两个男孩,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一个人被判刑15年,一个被警察逼迫身亡,现在和两个孩子相依为命的奶奶最近也去世了,两个孩子要求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释放他们的母亲,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承办迫害父母的凶手。

记者:这曾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徐有芹臧殿龙夫妇和一对可爱的儿子。

40岁的徐有芹因为修炼法轮功,5年前就被判15年,臧殿龙在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搜捕中身亡,两个儿子臧浩然、臧浩童成为孤儿,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最近奶奶也去世了。

臧殿龙原来身患血癌,十几万元钱的治疗费用和押金,一个工人家庭无力承担,后和母亲一起炼了法轮功,两个月到哈尔滨医院检查一切病症全无,浑身有劲,医生都感到震惊,亲属中陆续有多人走上修炼道路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徐有芹臧殿龙夫妇俩曾经被中共在2002年通缉,通缉令中悬赏三万绑架徐友芹,两万绑架她的丈夫臧殿龙,双城市当局从哈尔滨市调来700多名防暴警察地毯式的搜捕夫妇俩,臧殿龙就是在这次搜捕中被逼从六楼跳下,不幸身亡。

两个年幼的儿子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徐有芹被警察绑架时,两个孩子也被戴上手铐抓到哈尔滨市非法关押了一个 月,随后又被双城市警察送进万家劳教所关押了一个多月,身上长满了疥疮才被送回家。

现在两个孤苦伶仃的孩子要求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放回他们的母亲徐有芹,并呼吁国际调查组织,调查此案,将迫害父母的警察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