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正统神韵晚会 上海一家遭迫害

【新唐人11月20日讯】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知情人士日前透露,今年二月底十几位上海市民由于在法轮功学员马国彪家中观赏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神传文化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而遭到上海警方的抓捕。马国彪及其父母至今已被关押8个多月。

这名知情人士透露,2月20号,十几位老人聚在马国彪家中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警察突然闯进来将他们抓进看守所,并抄了马国彪的家。

知情人:“就看了一个小时,在看的时候突然断电了嘛,然后,警察就冲进来,全部带走,当时全部进看守所了,然后抄家嘛,有的被送洗脑班。”

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马家的电话被当局监听因此才出事。他还表示,当地律师都不敢接涉及法轮功的案子。

知情人:“电话因为被监听的嘛,叫他们(警察)可能知道了。我咨询过律师,但是基本上听到法轮功,都没有人敢打,打这种官司。”

据了解,马国彪和父母一家三口至今已被关押八个月,目前仍被关押在嘉定区看守所。马国彪的父亲马冬权在关押期间因得重病而无法行走,看守所不但不准保外就医,而且还禁止他到监狱医院接受治疗。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