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正統神韻晚會 上海一家遭迫害

【新唐人11月20日訊】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知情人士日前透露,今年二月底十幾位上海市民由於在法輪功學員馬國彪家中觀賞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神傳文化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而遭到上海警方的抓捕。馬國彪及其父母至今已被關押8個多月。

這名知情人士透露,2月20號,十幾位老人聚在馬國彪家中觀看新唐人新年晚會,警察突然闖進來將他們抓進看守所,並抄了馬國彪的家。

知情人:“就看了一個小時,在看的時候突然斷電了嘛,然後,警察就衝進來,全部帶走,當時全部進看守所了,然後抄家嘛,有的被送洗腦班。”

這位知情人告訴記者,馬家的電話被當局監聽因此才出事。他還表示,當地律師都不敢接涉及法輪功的案子。

知情人:“電話因為被監聽的嘛,叫他們(警察)可能知道了。我諮詢過律師,但是基本上聽到法輪功,都沒有人敢打,打這種官司。”

據瞭解,馬國彪和父母一家三口至今已被關押八個月,目前仍被關押在嘉定區看守所。馬國彪的父親馬冬權在關押期間因得重病而無法行走,看守所不但不准保外就醫,而且還禁止他到監獄醫院接受治療。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劉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