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庆祝80岁生日

【新唐人11月18日讯】美国迪斯尼公司创造的世界著名卡通人物米老鼠星期二(11月18日)迎来了它的80大寿,迪斯尼公司计划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米老鼠今天80岁了﹗1928年的11月18日,首部有声卡通电影《汽船威利》在纽约上映,米老鼠的形象风靡纽约。于是,人们就把这一天作为米老鼠的生日。80年转眼而过,它依旧是迪士尼最著名的卡通形象,深受世界各地孩子们的喜爱。

当一个好莱坞传奇明星度过自己80岁生日的时候,大概所有的人都会想:这位德高望重的明星应该退休了吧?但是情况并非如此,我们的米老鼠“米奇”还年轻得很,依旧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荧屏和电视上,米老鼠的退休日子还远远没有到,世界上又有几位电影明星,能够像它那样为一代又一代人所喜爱呢?为了庆祝米老鼠80岁生日,迪士尼特别拍摄了一部电影《最佳米老鼠》,并计划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让我们向这位依旧年轻的80岁“小”寿星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