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台湾人社团抗议关押陈水扁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近日,前中华民国总统陈水扁被关押一案,11月13日晚间,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共同发表声明,抗议关押陈水扁,他们认为这是国民党联共治台的手段。

大纽约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在声明中表示,近日台湾司法界一直在追杀绿营人马,而没有用相同标准来检查蓝营人马,这是司法不公。而这次对陈水扁担收押是国民党多年来实行联共制台的一个例子。也是为了彻底铲除在野反对势力。

台湾人公共事务委员会纽约分会会长林雅玲表示,台湾如果没有在野党的监督,那也就是亡国之时。

“如果说台湾的反对势力没有,马英九政府他也没有—。对大陆政府就没有构成任何的威胁,也就是他亡国之时。”

声明的最后表示,中共崇尚的是无限斗争论,而马英九政府的联共制台的最终结果是中共得利,“兔死狗烹,鸟尽弓藏”如果台湾灭亡了,国民党也是照样会灭亡的“

他们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