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臺灣人社團抗議關押陳水扁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近日,前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被關押一案,11月13日晚間,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臺灣人社團聯合會共同發表聲明,抗議關押陳水扁,他們認為這是國民黨聯共治臺的手段。

大紐約臺灣人社團聯合會在聲明中表示,近日臺灣司法界一直在追殺綠營人馬,而沒有用相同標準來檢查藍營人馬,這是司法不公。而這次對陳水扁擔收押是國民黨多年來實行聯共製臺的一個例子。也是為了徹底剷除在野反對勢力。

臺灣人公共事務委員會紐約分會會長林雅玲表示,臺灣如果沒有在野黨的監督,那也就是亡國之時。

“如果說臺灣的反對勢力沒有,馬英九政府他也沒有—。對大陸政府就沒有構成任何的威脅,也就是他亡國之時。”

聲明的最後表示,中共崇尚的是無限鬥爭論,而馬英九政府的聯共製臺的最終結果是中共得利,“兔死狗烹,鳥盡弓藏”如果臺灣滅亡了,國民黨也是照樣會滅亡的“

他們也表示未來將繼續關注事態的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