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局长驾车撞小孩 叫嚣:谁也不敢处理我

  安徽阜阳某物价局长无证驾车撞倒3岁小孩  

  10月13日(周末)下午3时许,阜阳市太和县物价局长王某某,和朋友喝完酒后,私自无证驾驶阜阳市太和县物价局皖K93984面包车在回家的路上,车速畸快,(在太和县委家属院,路仅3米多宽)撞伤路边的3岁孩子见一鸣,孩子在车下拖行近十米,伤势严重,生命危在旦夕。

  当车停下后,物价局长的王某某,没有任何的怜悯之心,下车看了一下,发现孩子还有一口气息,不仅没有救人,反而又上车倒车,企图将孩子轧死,被当时在场的人拦下,随后,王某下车,打着手机,大摇大摆地离开事故现场.据群众反映,谁拦他,他要整死谁.随后,叫来物价局执法大队的队长陈某,在交警未到现场的情况下,企图将车开走,同受害者家人发生争执,在众目睽睽之下,动手要打受害者家人。

  在群众指认下,王某某逃走后,拒不接受交警的调查,也不投案,反而找了物价局队长陈某某到交警队投案。

  孩子见一鸣经过皖K93984面包车的碾轧,头部受到严重伤害,在医院昏迷不醒数天,生命危在旦夕,一家人以泪洗面。

  在铁证如山的情况下,家人在找他协商解决时,他对受害者家人是采用多种手段进行威胁:“不就一条人命吗,算不了什么,值不了几个钱.你们找我干吗,是车撞的你们,你们去找车.现在有人投案了,你们不要来找我。”他公然叫嚣:“我王某某,无证驾车撞人,算什么,谁也不敢处理我,县委书记刘家坤还得求我当物价局长。”

  此人至今依然逍遥法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