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局長駕車撞小孩 叫囂:誰也不敢處理我

  安徽阜陽某物價局長無證駕車撞倒3歲小孩  

  10月13日(週末)下午3時許,阜陽市太和縣物價局長王某某,和朋友喝完酒後,私自無證駕駛阜陽市太和縣物價局皖K93984麵包車在回家的路上,車速畸快,(在太和縣委家屬院,路僅3米多寬)撞傷路邊的3歲孩子見一鳴,孩子在車下拖行近十米,傷勢嚴重,生命危在旦夕。

  當車停下後,物價局長的王某某,沒有任何的憐憫之心,下車看了一下,發現孩子還有一口氣息,不僅沒有救人,反而又上車倒車,企圖將孩子軋死,被當時在場的人攔下,隨後,王某下車,打著手機,大搖大擺地離開事故現場.據群眾反映,誰攔他,他要整死誰.隨後,叫來物價局執法大隊的隊長陳某,在交警未到現場的情況下,企圖將車開走,同受害者家人發生爭執,在眾目睽睽之下,動手要打受害者家人。

  在群眾指認下,王某某逃走後,拒不接受交警的調查,也不投案,反而找了物價局隊長陳某某到交警隊投案。

  孩子見一鳴經過皖K93984麵包車的碾軋,頭部受到嚴重傷害,在醫院昏迷不醒數天,生命危在旦夕,一家人以淚洗面。

  在鐵證如山的情況下,家人在找他協商解決時,他對受害者家人是採用多種手段進行威脅:“不就一條人命嗎,算不了甚麼,值不了幾個錢.你們找我幹嗎,是車撞的你們,你們去找車.現在有人投案了,你們不要來找我。”他公然叫囂:“我王某某,無證駕車撞人,算甚麼,誰也不敢處理我,縣委書記劉家坤還得求我當物價局長。”

  此人至今依然逍遙法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