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强卖村民土地 谁来捍卫村民的利益

我们是霸州市南关的村民﹐南关村委会主任王永平﹐在村民不同意的情况下﹐擅自与个体开发商﹐把社员的机耕地﹑好粮田298亩私自卖出。

开发商于2008年10月10号强行进厂﹐第一天被南关社员赶出厂外﹐当晚﹐开发商还雇请了100多名黑社会人员﹐再次强行进厂﹐没有得逞。南关社员一致反对﹐我们的土地28万一亩绝对不卖﹐王永平身为南关的村主任﹐不仅不为南关村民谋利益﹐还与最黑开发商﹐私自以28万一亩的价格﹐偷偷买掉我们的粮食地﹐可是卖地的钱又在哪里? 村民一分都没有看到﹐他到底是何居心? 人见可知。那些农民﹐靠它出粮食﹐来养家糊口的﹐希望就这样被摧毁了!!!!

我们村地处市环周围,土地肥沃,耕地灌溉水都能直接引到每块地,耕种十分方便有利。当地农民长期以来,靠着这样的有利条件种了部分经济作物和各种新鲜蔬菜,土地收入一家每年也能达到1-2万,农民也能过上比较舒适的生活。

我们不会让他们得逞﹐所以村民集资买来大锅﹐蔬菜﹐馒头﹐在地里搭起大棚﹐24小时捍卫我们的粮食地。还强烈要求推翻村委会﹐要和王永平﹐以及开发商决战到底。

这样的村主任不要也罢﹐南关村民一半以上有选举权的村民联名,有选举权的村民过半数通过﹐要求罢免村主任。

老百姓们的悲愤,无奈,无依无助都该找谁?"新中国"的阳光下都罩着多少悲苦的农民们无法可依,无门可诉!

2008-11-3还有几个60几岁的大娘被开发商所雇用的黑社会分子殴打,他们强占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分文不给还大打出手,公安不管,政府也不管,他们都是沆瀣一气,老百姓没法活了。正义之士为农民们说句公道话,救救我们这苦难的农民吧!

这是南关社员的数千村民的泣血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