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费德勒与纳达尔因伤退出

巴黎大师赛1/4决赛中,大赛2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与大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双双因伤退赛。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非常精彩,纳达尔(RAFAEL NADAL)从一开始就不在状态,在保住首个发球局后, 就将场上主动拱手让出。达维登科抓机会,对头号种子展开猛烈攻击 ,导致纳达尔连续丢掉发球局。

在战至1-4落后时,纳达尔请求了医疗暂停,医生对他的膝盖进行仔细检查,并做了短暂的按摩治疗。

不过 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还是跟不上达维登科的节奏,再次被对手破发成功,从而以1-6输掉首盘。纳达尔选择放弃比赛。

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本是大赛11号种子、美国选手布雷克。在比赛开始之前,费德勒因为背部疼痛,退出比赛,布雷克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了半决赛。

费德勒说:“在过去的几天,我的背部一直很疼,通常休息一个晚上,吃点止痛药就好了,今次没有好。”他表示,在这种状况下不可能击败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