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下载纸样 方便个性时装爱好者

【新唐人10月26日讯】 为了满足个性化时装爱好者的需要,美国一个名为波尔达风格(Burda Style)的网站为用户提供服装剪裁纸样的下载服务。而在如今经济不景气的情形下,这个网络社区更是红火。

诺拉是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网站创办人之一。她说,我们创办这个网站是因为对大批量生产的服装感到厌倦,同时也感到批量时装市场已经饱和。而现在,我们又有新来的客户希望少花钱也能穿着漂亮。

琼斯女士就是这家网站的常客。这家网站不但方便了她缝制衣服的爱好,还帮她节省了很多钱。

她说,如果做工仔细的话,有时我花不到80美元就能缝制一件衣服,而同样材质和做工的衣服,在市场上要花250到400美元才能买到。

目前的经济状况直接影响到民众的购买力,对于季节性很强的时装业,冲击也就更大。

而这家网站的纸样,可以帮助用户更改制成的衣服,去年的衣服,今年稍加改动,又适应了新的潮流。

不但如此,网站上的用户社区,还成了用户们相互提供咨询的场所。

琼斯女士说,许多用户在网上张贴图片和说明,对其他用户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