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下載紙樣 方便個性時裝愛好者

【新唐人10月26日訊】 為了滿足個性化時裝愛好者的需要,美國一個名為波爾達風格(Burda Style)的網站為用戶提供服裝剪裁紙樣的下載服務。而在如今經濟不景氣的情形下,這個網絡社區更是紅火。

諾拉是這家總部設在紐約的網站創辦人之一。她說,我們創辦這個網站是因為對大批量生產的服裝感到厭倦,同時也感到批量時裝市場已經飽和。而現在,我們又有新來的客戶希望少花錢也能穿著漂亮。

瓊斯女士就是這家網站的常客。這家網站不但方便了她縫製衣服的愛好,還幫她節省了很多錢。

她說,如果做工仔細的話,有時我花不到80美元就能縫製一件衣服,而同樣材質和做工的衣服,在市場上要花250到400美元才能買到。

目前的經濟狀況直接影響到民眾的購買力,對於季節性很強的時裝業,衝擊也就更大。

而這家網站的紙樣,可以幫助用戶更改製成的衣服,去年的衣服,今年稍加改動,又適應了新的潮流。

不但如此,網站上的用戶社區,還成了用戶們相互提供諮詢的場所。

瓊斯女士說,許多用戶在網上張貼圖片和說明,對其他用戶有很大的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