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武警进驻西岸 确保局势稳定

【新唐人10月25日讯】在以色列合作之下,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增派五百五十名武装警力进驻西岸大城希伯伦,协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Mahmoud Abbas)稳定当地局势。这也是西方社会帮助阿巴斯稳定巴勒斯坦局势,促进中东和平的努力之一。

这些警力部分是由西方阵营为协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Mahmoud Abbas)稳定当地政局所提供的支援。

希伯伦的安全主管表示,五百五十名以上的警力应该能够确保街头的秩序。

安全主管奥赛佛(Samih al-Saifi)说:"我们很谨慎,我们会逮捕任何违反法律的人。军队进驻之后,我们不容许任何违反法律的情况发生,而且事情是由于违法的武装组织所引起的。不论任何人携带违法武器,或毒眅、军火贩子想要规避法律,我们都不会容许他们逃过制裁。"

以色列军方也提供额外的军备协助。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将不会干扰到希伯伦地区的犹太人,当地共派驻有六百五十名重装警力。

希伯伦是西岸最大的城市之一,约有三万名巴勒斯坦人定居于此,同时也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经常爆发冲突的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