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为最高音乐家的孩子们

【新唐人记者 孙荣晙 韩国大邱报导】韩国大邱艺术英才教育院的孩子们拿出自己平时勤学苦练的技艺举行了音乐发表会。这家艺术教育院是为了挖掘艺术人才而兴建的。下面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记者:大邱艺术英才教育院秋季音乐发表会在市学生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艺术英才教育院是大邱市教育厅为培养艺术领域的英才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兴建起来的。这里全部采用国家教育。

[祭禹基, 大邱市教育厅奖学官]:
二十一世纪是文化的时代。文化将成为国家的竞争力,我们大邱广域市教育厅特别选拔了在音乐美术方面有才能的学生,并向这些学生们提供高水准的公共教育。为了把他们培养成能够引领二十一世纪的英才我们建立并管理这所大邱艺术英才教育院。

学生们没有年级划分,在最好的环境里,接受教授们的系统良好教育,院方还邀请世界级的音乐家们给学生上特别课。今天他们发表会就是大家共同辛勤努力的成果。

[李世润, 英才教育院学生]:
我希望将来能在乐队演奏, 跟著名的乐团一起周游世界。这既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夙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教育院自开院以来,大部分团员都在全国各种艺术竞赛中获得过金奖的等各种奖项,并拥有垄断上位奖牌的出众实力。

[李在俊, 英才教育院音乐总监]:
我们大邱英才艺术院的学生们在此接受教育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比起刚来时,孩子们的技能有非常大的进步,但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今后我们会对他们实施持续性教育,希望把孩子们培养成能够引领未来世界音乐界的音乐家,这也是我们的梦想

团员们所在的“艺术英才教育院青年乐团”曾经受邀于二零零八年在西班牙四个城市巡回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起立鼓掌,他们的实力在海外也受到了认可。

青年乐团将于今年12月举行演奏会,明年将受邀将前往澳洲悉尼歌剧院演出。现已收到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邀请,目前在做应邀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