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清事件 林保华:应认清中共本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美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湾被民众抗议围堵事件,随着张铭清离台暂告一段落。但政治评论作家林保华指出,应该借此事件认清共产党的欺骗本质。

笔名凌峰的政治评论作家林保华指出,共产党一直就是轮番使用两手策略。

林保华:“开始先骗你,骗不过的时候再用暴力来恐吓你、来镇压你,镇压不了的时候,又再用谎言再来骗你,这样子轮番。”

林保华指出,张铭清是共产党高官,却假藉学术交流名义到台湾,并要求大家不要把政治和学术混在一起,但却针对政治议题发言,这本身就是欺骗行为。

林保华:“他又在对媒体大喊这个什么,没有台独就没有战争,意思说你搞台独我就要打你,这个哪里是学者讲的话,根本是一个政治人物、是共产党人才能够讲出来的话。”

林保华:“明明共产党是反对一切宗教,反对任何宗教信仰,包括法轮功,它都镇压的,他就跑到大天后宫去拜神,说是什么,祈求平安,这又是一个骗子是吧,他明明是没有信仰,却要假装有信仰,来骗台湾人。”

林保华也指出,中共喉舌媒体在报导这个事件上的欺骗行为。

林保华:“中央电视台在播这个抗议场面的时候,删掉了一节,删掉了哪一节呢?删掉了张铭清倒在地上的一节,他们不敢播出来,因为一播出来就让中国人可以看到,共产党官员也是可以给打倒的。”

林保华认为,不应该把这次意外的推挤事件上纲为暴力行动,这种抗议在全世界民主国家都是司空见惯的。

林保华:“我倒希望这个台湾因为从这个事情,大家能够真的认识共产党的暴力本质,大家能够团结起来,维护台湾的主权,维护台湾的尊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