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致湖南吉首乡亲的公开信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致广大湖南吉首暨全体湖南父老乡亲的公开信 — 请密切观注吉首事态的发展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

最近,我们通过媒体报道和国内朋友提供的信息了解到,你们由于被不法商人所骗参与集资,导致很多家庭血本无归,甚至面临破产。我们倍感痛惜! 同时,对于你们过去一段时间来所表现出的抗争精神和勇气,我们深表敬佩! 特别是你们针对吉首市党委书记进行维权并摘掉中共党委牌子的做法,非常值得肯定,是维权的有效有力方式。

对于你们目前面临的困境,我们也深表担忧! 我们愿意尽我们所能帮助你们,为你们呐喊和呼吁! 我们会将你们的呼声传遍全世界,以期引起世人对这一事件的普遍关注,从而迫使有关当局妥善处理这次集资案给你们造成的巨大损失.我们将永远与你们站在一起, 为维护每一个国民的正当权益而奔走呼号。

乡亲们,行动起来吧!团结就是力量。如今我们湖南吉首绝大多数被官商勾结的融资所害的乡亲已经成为命运共同体。我们将一损俱损,一荣俱荣。我们一定要一条心,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惟有如此,我们才有可能挽回我们的损失,要回我们的活命钱。那些既得利益者企图对我们各个击破,我们千万不要再上当。

今天是十月二十二号,让我们今天一起上街,发出我们最强大的声音! 历史将记住这一天。我们这次集会抗议的目标很简单: 维护自身权益,还社会一个公道。因此,我们在行动过程中要尽量保持克制,做到有理有节,不要给中共当局提供任何打压的借口。同时,我们希望那些有能力和威信的人能在恰当的时机挺身而出,协调和组织民众的维权抗暴活动,使维权朝着健康和有利的方向发展。这样我们才能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成果。

走出去,让我们为自己的权益抗争!我们继续采用有效的维权方式 — 针对中共党委书记维权和摘掉中共党委牌子 — 以取得维权胜利!

我们建议大家使用如下类似口号: 还我血汗钱! 反腐倡廉,人人有责! 问题不解决,我们天天来! 镇压群众运动决没有好下场! 谁为我们讨公道,我们拥护谁! 切实保障公民的合法请愿集会权利!

在此,我们也号召湖南其他地区的同胞以各种可行的方式,声援吉首民众的维权抗暴运动。湖南自古就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传统。谭嗣同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豪情, 至今仍在激励着我们。身为湖南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决不能愧对我们的先烈,愧对养育我们的这片三湘宝地。从此以后,我们湖南人要有“湖南生命共同体”的意识,任何一个湖南人的荣辱,就是我们所有湖南人的荣辱,任何一个湖南人的权益受到侵害,也是我们所有湖南人的权益受到侵害。面对强权,我们要一致抗争,决不退缩。

让我们重振雄风, 再领全国维权抗暴之风潮!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 唐柏桥

2008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