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中共授予伊利奶“奥林匹克首金”

[大陆网闻]看了新华网的文章被雷倒后还没完全清醒,只好登出两段新华网原文以及几篇网友的议论,以供各位消遣。

新华网原文如下:
http://adcenter.xinhuanet.com/misc/2008-10/21/content_14700664.htm

伊利营养舒化奶摘得世界食品界"奥林匹克"首金

10月20日,伊利的旗舰产品"营养舒化奶" 依靠精良品质和尖端技术在与全球数百家乳品企业的角逐中力压群雄,成功斩获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的"科技创新奖"。伊利营养舒化奶也因而成为了唯一一个同时在全球乳业大会和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折桂的中国乳制品。以此,伊利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其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行业话语权。

据悉,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系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与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主办。该活动是国际食品行业最权威的高级别大会,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本届不仅是我国首次举办,也是历年来我国食品界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 ……

网友议论:

告诉你,在中国乳液里,不加“三聚氰胺”就是创新了

伊利老总的心理素质很过硬啊

建议"诺贝尔讽刺奖"提名!

这事太正常不过了。我记得05年光明回奶事件暴出来之后,光明仍然成为当年的十大名牌食品,接下来的就是,这次三聚事件中光明仍然榜上有名。所以,不怕死的人们,一起期待在下次风暴中看到蒙牛伊利的身影吧。

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一个故意往食品中添加有毒成分的企业,有几个能东山再起的?only china! 哦也!

最无耻的是CCTV,就这样活生生“干操”人们的视线,你NND不想想那些受害儿童家长的感受。

自娱自乐

想想当初伊利靠什么伎俩得到的闹运特供权

无耻!那些因三聚氰胺受害的孩子家长是什么感受?甚至那些死去的孩子的尸骨还未寒呢!

一个公然对全世界人民撒谎的企业是无比可耻的,我发誓今生今世绝不喝伊利,在我死的时候,我依然告诫我的儿孙,不要喝伊利!

通过这些年的看广告的经验广告最好反着看.一般上当的几率会少

不只广告,央视的所有节目,只要你反其意而思之,基本就接近真相了。艾未未在他的博客里说:白岩松一张没有人智的烂嘴….. 精辟!

这个“科技创新奖”的诚信度只有天知,地知。

同学们,小朋友们:什么叫“把黑的说成白的”? 请见上面的例子。
什么叫把“白的说成黑的“? 去各地上访部门去体验一下下,就知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