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0年X档案曝光 飞行员曾奉命攻击幽浮

【新唐人10月21日讯】 英国国家档案局星期一(10月20日)公布了国防部幽浮档案,档案记载了过去50年间,民众在英国上空目睹不明飞行物体UFO的19件记录,其中包括1957年一名驻守英国的美国飞行员,曾经奉命对“不明飞行物”开火。

1957年,正值冷战时期的5月某个晚上,24岁的美国喷射战斗机飞行员托雷斯驾驶“军刀”喷射战机飞行时,看到雷达仪表盘上显示光点,指出24公里外有个B52轰炸机大小的物体,他被命令对其开火,当他锁定目标后准备发射导弹时,这个“不明飞行物”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雷达上原先显示的光点也瞬间不见。

托雷斯(MILTON TORRES)说,“我真希望能够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我曾经奉命向它开火,但它一定是外星人的飞机,因为它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托雷斯表示这个不明飞行物几乎在瞬间之内就从静止达到了时速12,000 公里。托雷斯随后向上级报告,却被告知不得泄漏此事,否则他永远不能再飞。

托雷斯之后,英国民众多次通报发现幽浮,其中最惊险的,当属1991年4月21日一架意大利航空班机险些与幽浮相撞的意外。

幽浮专家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E) 博士描述当时情形时说,“机长冲着副驾驶大喊‘小心!小心!’,他们两人都看到了幽浮,并立即向航管控制中心报告,塔台人员也说,雷达上看到了不明目标。”

有关当局无法证实意大利航空公司的驾驶员看到的飞行物体是什么,决定将之视为另一个幽浮,因此不再予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