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50年X檔案曝光 飛行員曾奉命攻擊幽浮

【新唐人10月21日訊】 英國國家檔案局星期一(10月20日)公佈了國防部幽浮檔案,檔案記載了過去50年間,民眾在英國上空目睹不明飛行物體UFO的19件記錄,其中包括1957年一名駐守英國的美國飛行員,曾經奉命對“不明飛行物”開火。

1957年,正值冷戰時期的5月某個晚上,24歲的美國噴射戰鬥機飛行員託雷斯駕駛“軍刀”噴射戰機飛行時,看到雷達儀錶盤上顯示光點,指出24公里外有個B52轟炸機大小的物體,他被命令對其開火,當他鎖定目標後準備發射導彈時,這個“不明飛行物”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雷達上原先顯示的光點也瞬間不見。

託雷斯(MILTON TORRES)說,“我真希望能夠知道那到底是甚麼。我曾經奉命向它開火,但它一定是外星人的飛機,因為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託雷斯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物幾乎在瞬間之內就從靜止達到了時速12,000 公里。託雷斯隨後向上級報告,卻被告知不得泄漏此事,否則他永遠不能再飛。

託雷斯之後,英國民眾多次通報發現幽浮,其中最驚險的,當屬1991年4月21日一架意大利航空班機險些與幽浮相撞的意外。

幽浮專家大衛-克拉克(DAVID CLARKE) 博士描述當時情形時說,“機長衝著副駕駛大喊『小心!小心!』,他們兩人都看到了幽浮,並立即向航管控制中心報告,塔臺人員也說,雷達上看到了不明目標。”

有關當局無法證實意大利航空公司的駕駛員看到的飛行物體是甚麼,決定將之視為另一個幽浮,因此不再予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