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救助川震灾民代表杨培群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四川都江堰灾民代表杨培群举报当地贪官贪污救灾款物,遭非法关押黑监狱20多天,在海外媒体关注下才释放回家,20号下午都江堰政法委出动警察包围杨培群家里,四处搜找她,逼要5000元费用。目前杨培群不敢回家去。四川农民维权代表刘正有在得知消息后紧急呼吁救助杨培群女士。

杨培群出狱后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公安威胁过我,也许会被弄死在里边也不知道,那个是秘密被关押的,什么也不知道,外边一点讯息都没有。给我打的奄奄一息的,强迫我写拒绝上访保证书,天天的去打电话向家人要钱才放人。经过海外媒体披露后,他们收敛了很多,就把我放回来。

在黑监狱里,把电话和所有东西全给你没收了,跟土匪一样全给你没收了,就是一个人。那里面有摄像头,也有打手,打了你说没打你,我浑身伤痕累累的,我这还有照片,都是20多天的伤痕,还有打的伤痕,眼睛都给我打的全肿了,全是紫色的了,当时出来的时候,我眼睛还都是疼的。我的背部遭到北京姓黄的给我打的,用脚踩。他们真是比流氓加强盗还厉害。姓黄的说他是打手,我们老百姓有什么办法啊,我可能被他们弄死都不知道呢,外边又不知道消息。

听说有的上访人,父亲去告状,告了就没有人了,他女儿到北京找她父亲,到现在父女俩都没有下落了。我还听他们上访的人说,滕县有个陶大姐,也是上访之后就音讯全无了,反正我们这些上访的人特别悲惨,这一次我就亲身的体会。他们用跟黑社会性质一样的镇压上访的这些人。

那个文件说保护上访人的合法权利,这边还镇压我们,不让我们去上访。连那个信访条例根本是废纸,给老百姓做样品的。在实际当中就是镇压我们这些上访人。这些救灾物资不发放,有的还多报人数,一个大队没有那么多人数,然后就多写人数,这些钱哪,粮食他们就领去了。我举报他们,他们还这么猖狂,什么世道啊,我们告到北京还受打击报复,没人去查。

杨培群的丈夫说我是三无人员,因为我是无房,无地,没有户口,就没获得救济,你看推了多长时间,我多次问他们要,村会计给都不给说没有,等下次。我等到了8月20日,给的大米还发霉,不能吃。村里头不公开,弄一笔糊涂账?他不依法办事,有法不依法,他是独断专横,对他不满,不听他的,他就剥夺他的权利。

刘正有来稿:

刘正有︰紧急呼吁救助都江堰地震灾民代表杨培群女士
紧急呼吁﹗

作者︰刘正有

我刚接到都江堰杨培群电话,今天下午都江堰政法委出动警察包围杨培群家里,四处搜找她,逼要前段时间她被关黑监狱和接返费5000元。现杨培群躲在外面不敢回自己家里去。我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尽快用各种方法去营救地震灾民代表杨培群女士﹗
呼吁人︰刘正有

2008年10月20日于自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