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侃妻子报税资料终公布 所得逾四百万美元

(中央社华盛顿十七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的妻子辛蒂终于公布她迟未提出的二零零七年个人纳税申报书,内容显示这位酒业公司继承人果然财力雄厚,年收入超过四百万美元(约台币一亿三千万元)。

马侃竞选总部的网站今天公布这项报税资料,比官方截止日期晚了六个月,而竞选总部发表声明指出,这是因为“她一直未接获完成申报书的所有必要资料”。

马侃四月十八日即迅速公布他的报税资料,内容显示他在二零零七年的全部所得是四十一万九千美元(约台币一千三百六十万元),大半来自版税。马侃未公布妻子的报税资料一直饱受媒体和专家的质疑。

七十二岁的马侃今年稍早在公开场合答复问题时,曾答不出他和妻子有多少栋房子,因而引人侧目,甚至成为笑柄。马侃夫妇有多达七栋房子。

五十四岁的辛蒂继承了价值估计达数千万美元的韩思礼啤酒公司,目前担任董事长。这对夫妻结婚二十七年来一向是分开报税。

辛蒂二零零七年的收入项目包括:薪资所得二十九万七千余美元;不动产租金两百八十八万余美元;资本利得七十四万六千余美元;营利事业所得八万八千余美元;利息收入两万三千余美元;以及其他收入两万一千余美元。

辛蒂二零零七年缴税金额约为一百一十万余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