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国联冠军赛 费城人差一步登基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十四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国家联盟冠军赛第四场,主场的洛杉矶道奇队牛棚崩盘,在八局上遭到费城费城人队两发全垒打痛击逆转,费城人队以七比五击败道奇队,距离国联封王只差一步。

休息两场的道奇队台湾左投郭泓志,今天也在七局上登板,同时也是道奇队六任救援投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人。郭泓志在七局下先面对费城人队首棒打者罗林斯,让罗林斯打出断棒的游击前滚地球出局,接下来面对强打沃斯与阿特利,郭泓志用六个好球连续三振掉沃斯与阿特利,表现堪称完美。

八局上,郭泓志面对今年球季国联全垒打王霍华德时,被敲出中外野安打,随后就被换下场,不料接替登板的新人韦德提油桶上阵,虽然先解决掉布瑞尔,但面对维克多瑞诺的第一球,就被轰出右外野全垒打墙外,费城人队将比数追平,而郭泓志也多了一分责失。

随后鲁伊兹安打上垒,道奇队再推上守护神布莱斯顿,今年球季例行赛主投六十九局只被敲出两发全垒打的布莱斯顿,面对费城人队四十岁代打老将史戴尔斯,又被轰出右外野两分打点全垒打,费城人队在八局上靠着维克多瑞诺与史戴尔斯的两发全垒打攻下四分,逆转击败道奇队。

道奇队在五、六两局各攻下两分,一度取得五比三的超前,其实道奇队应该可以拿下更多分数。五局下一出局满垒,可惜狄威特的二垒前滚地球遭到双杀,六局下一出局满垒,马丁的二垒平飞球又形成双杀,未能多添分数,也种下遭到逆转的前兆。

费城人队今年球季一共轰出二百一十四发全垒打,国联排名第一,而且在八场季后赛也已经轰出九支全垒打,总共获得的三十五分中,有十七分都靠全垒打拿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