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议长表态 纽约市政厅上演活报剧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柯奎英的记者会话音未落,就有一位观众代表彭博,感谢她为亿万富翁们打开方便之门。接着在众多媒体面前抢尽风头。 请看报导。

柯奎英的记者会一结束,给自己起名为富人的菲尔(Phil Rich)就上前自我介绍,称自己来自亿万富翁同盟,柯奎英开始还很认真的请他去网站上签名,参加听证会,后来发现上当,赶紧离开。里奇和他的伙伴们一唱一和的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出活报剧。

自称哈维尔四世的索斯顿说,民主是多余的,柯奎英议长非常了解这一点,所以我们来支持她。

管自己叫游艇的安尼塔说,我们富人不喜欢限制,很高兴看到默多克等人都支持我们的小彭继续留在任上。

菲尔说,你们媒体和公众太可爱了,经过两次公投就以为两届任期的法案不会被我们推翻。

记者问他们在市政厅如此表现是否获得许可,三个“富翁”不以为然。

“这个城市是我们管的。”

“亿万富翁不需要邀请函”

“我们不需要许可,我们有美元就够了。”

“而且议长柯奎英的主意是一切要“公听”,这也是个公开的活动,所以我们就来了。”

市政厅外,国会众议员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和市议员勒提莎‧詹姆士(Letitia James)在台阶上临时也开了一个记者会。

詹姆士认为柯奎英的决定是为了自己的仕途。

民主党的韦纳质疑这种少数人代替多数人决定的程序,认为此事不需要这么快的决定,可以等奥巴马上台以后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