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議長表態 紐約市政廳上演活報劇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柯奎英的記者會話音未落,就有一位觀眾代表彭博,感謝她為億萬富翁們打開方便之門。接著在眾多媒體面前搶盡風頭。 請看報導。

柯奎英的記者會一結束,給自己起名為富人的菲爾(Phil Rich)就上前自我介紹,稱自己來自億萬富翁同盟,柯奎英開始還很認真的請他去網站上簽名,參加聽證會,後來發現上當,趕緊離開。里奇和他的夥伴們一唱一和的在媒體面前上演了一出活報劇。

自稱哈維爾四世的索斯頓說,民主是多餘的,柯奎英議長非常瞭解這一點,所以我們來支持她。

管自己叫遊艇的安尼塔說,我們富人不喜歡限制,很高興看到默多克等人都支持我們的小彭繼續留在任上。

菲爾說,你們媒體和公眾太可愛了,經過兩次公投就以為兩屆任期的法案不會被我們推翻。

記者問他們在市政廳如此表現是否獲得許可,三個“富翁”不以為然。

“這個城市是我們管的。”

“億萬富翁不需要邀請函”

“我們不需要許可,我們有美元就夠了。”

“而且議長柯奎英的主意是一切要「公聽」,這也是個公開的活動,所以我們就來了。”

市政廳外,國會眾議員安東尼‧韋納(Anthony Weiner)和市議員勒提莎‧詹姆士(Letitia James)在臺階上臨時也開了一個記者會。

詹姆士認為柯奎英的決定是為了自己的仕途。

民主黨的韋納質疑這種少數人代替多數人決定的程序,認為此事不需要這麼快的決定,可以等奧巴馬上臺以後再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