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灭绝16年 南非诞生小白狮

【新唐人10月11日电】在人为盗猎下,白狮濒临灭绝,近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有三只小白狮诞生。白狮保护信托创办人表示,这像征着白狮的延续。但更重要的是让白狮能够回到原栖息地,不受生命威胁、自然繁殖。

将近16年在原栖息地销声匿迹的白狮,最近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的堤巴瓦帝地区,也就是白狮的原居地,诞生了三只小白狮。目前,全球估计只有约500只白狮,全都在人工饲养的环境下,野生白狮已经相当少见。

因盗猎猖獗,导致白狮陷入灭绝的困境。许多人将白狮当成珍贵猎物,而白狮的颜色让它们易于被猎人发现,而法律上也没有立法保护。

白狮保护信托(WLT)创办人塔克(Linda Tucker)说:“白狮在野外的死亡率高达百分之八十,这几只小白狮的诞生,对未来白狮的繁衍具有相当的重要性。母狮子会将小狮子藏在草丛里保护它们,大约六个星期以后,才可以看到小狮子出现。”
。”

2006年,白狮保护信托曾成功的将四只白狮送回原居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