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案另类效应 美众院网站流量暴增近瘫痪

(中央社华盛顿三十日法新电)美国众议院网站在金融纾困案引起高度关注、写给国会议员的电子邮件如潮水般涌入而几近瘫痪之后,今天缓缓恢复正常。

  众院行政管理主任办公室发言人温杜拉表示,昨天众院否决华尔街纾困方案时,www.house.gov网站流量“至少是正常的四倍”。

高流量使得许多浏览者几乎整天都无法进入,今天网站速度也还是如老牛拖车。

温杜拉告诉法新社:“自从我们提出九一一委员会报告以来,还没看过这种情况,可以说,众院的数位大门门庭若市。”

他还说:“大家非常关注这项法案,国会议员也被问到要如何投票,电邮量暴增。”

众院否决法案后情况并未好转。

温杜拉说:“投票后的反应惊人,有支持、有愤慨,网站真实地反映了出来。”他还表示,收到的电邮数量以“数百万封计”。

他说:“我们担心众院网站有完全关闭之虞,已安排权宜措施。我们希望今天大家没那么疯狂,但流量事实上还是一样大。今天网站还是很难进,但至少大家能进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