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案另類效應 美眾院網站流量暴增近癱瘓

(中央社華盛頓三十日法新電)美國眾議院網站在金融紓困案引起高度關注、寫給國會議員的電子郵件如潮水般湧入而幾近癱瘓之後,今天緩緩恢復正常。

  眾院行政管理主任辦公室發言人溫杜拉表示,昨天眾院否決華爾街紓困方案時,www.house.gov網站流量「至少是正常的四倍」。

高流量使得許多瀏覽者幾乎整天都無法進入,今天網站速度也還是如老牛拖車。

溫杜拉告訴法新社:「自從我們提出九一一委員會報告以來,還沒看過這種情況,可以說,眾院的數位大門門庭若市。」

他還說:「大家非常關注這項法案,國會議員也被問到要如何投票,電郵量暴增。」

眾院否決法案後情況並未好轉。

溫杜拉說:「投票後的反應驚人,有支持、有憤慨,網站真實地反映了出來。」他還表示,收到的電郵數量以「數百萬封計」。

他說:「我們擔心眾院網站有完全關閉之虞,已安排權宜措施。我們希望今天大家沒那麼瘋狂,但流量事實上還是一樣大。今天網站還是很難進,但至少大家能進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