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奶粉制成饮料流入竹县 卫生局:已下架

(中央社记者黄彦瑜新竹县十五日电)新竹县卫生局今天表示,新竹县新丰乡有以中国大陆三鹿问题奶粉为原料的罐装饮料产品“尚(交力)曼特宁咖啡”,流入贩卖机贩售,卫生局已与业者至辖区所有贩卖点下架这项产品。卫生局将会随时掌握这个事件的发展,并做好完善处理,以保障民众健康。

卫生局表示,昨天下午三时接获行政院卫生署电话通知,新竹县新丰乡有以大陆三鹿问题奶粉为原料的产品“尚(交力)曼特宁咖啡”,卫生局即刻到现场调查了解,店家于八月九日买进这个产品一百五十六箱,还剩一百一十九箱又十六罐,已销售三十六箱又八罐(共计八百七十二罐),据店家表示,所有销售的地点均为贩卖机。

卫生局除立即查封剩余产品外,也即刻随着店家到各个贩卖机销售点清查下架。由于昨天假日部分商家并未营业,今天一大早,卫生局也继续完成清查下架作业。

卫生局呼吁民众在贩卖机购买饮料勿购买这个产品,以免影响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