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民主人士邓太清家中发现不明物品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 山西民主人士邓太清近日打扫家里时发现多余的物品,在床头上发现2005年印发的法轮功的宣传材料,还在沙发里发现一个铁片的铁圈,推测国保人员想陷害他,铁圈的东西疑似窃听器,邓太清9月9号遭太原市公安局传唤,太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张队长和其他队员共6人,到其家中,4名国保人员暴力殴打邓太清,然后抄家并拿走电脑。伤势没有大碍,但目前胸口还隐隐作痛。

大陆来稿:

邓太清家中发现不明物品

2008年9月9日中午邓太清妻子和女儿在家时太原市警局国保支队6个人去邓太清家搬走2台电脑,并在邓太清家里待了半个多小时,邓太清于2008年9月9日下午4点40回到家,邓太清于2008年9月9日在家打扫家时,在床上的书里意外发现一份法轮功的宣传品,在沙发里发现一个铁圈套着一个很亮铁片,这不能是邓太清家里的东西,邓太清家决不可能有法轮功的宣传品,邓太清和妻子及女儿也没有这个铁圈套着一个很亮铁片的东西,很奇怪这些东西是如何跑到邓太清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