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风暴吹袭美国东海岸

热带风暴“汉娜”目前正吹袭纽约和新泽西州,导致纽约市三个主要机场的航班严重延误,美国网球公开赛和另外多项体育赛事被迫延期。

此前,“汉娜”在美国南部和北卡罗来纳州之间登陆,超过十万用户没有电力供应。

热带风暴带来强风暴雨,弗吉尼亚州一些地区水浸,居民疏散。

根据气象预测,“汉娜”将沿着美国东海岸迅速向东北移动,这个周末将给东海岸中部各州以及新英格兰地区南部带来大量降雨。

“汉娜”汉娜较早前吹袭海地,死亡人数增加到至少137人,联合国救援物资陆续运到当地。

另一方面,吹袭加勒比海地区的飓风艾克,已经增强为四级飓风,稍后会吹袭美国佛罗里达州。

佛州州长提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局下令沿岸城市渡假区的游客疏散。

佛罗里达州州长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天气预报警告,艾克飓风星期二之前将袭击佛州。我敦促所有佛州人做好应对准备,现在准备好,会保证飓风来临时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