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老将:退党潮是百姓民主意向

[新唐人亚太记者张东旭、廖珍仪台北报导]军人节纪念餐叙,谈到八年抗战的史实,前国防部长蒋仲苓上将随即引荐亲历八年抗战与国共内战的贾维录老将军,几十年了,老将军仍然关切大陆人民的处境。

老将军当年为中华民族的未来、民主自由的理念在前线出生入死,终于从日军手下保住中国,看到对岸人民的人权现况目前仍处在相当恶劣的环境,贾老将军别有感慨。

贾维录将军:“我去大陆访问的时候,大陆许多重要干部要我讲话,我没别的话讲,我就说你政治要开放,光经济上的成就不能符合全民的要求,政治上的开放,是今天中共治理国家最重要的问题,如果不在政治上开放,只在经济上发展,对国家的前途,有问题。”

<九评共产党>传遍中国大陆,揭开了中共许多历史禁忌与真相,其中也包括老将军曾亲身参与见证的抗日真相。对于推出后,在中共内部引爆的退党大潮,贾老将军也有他的看法。
 
贾维录老将军:“这就是大陆老百姓要走上民主的意向。”

根据退党网站收到的声明统计,至今自发退出共党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超过4200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