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老將:退黨潮是百姓民主意向

[新唐人亞太記者張東旭、廖珍儀臺北報導]軍人節紀念餐敘,談到八年抗戰的史實,前國防部長蔣仲苓上將隨即引薦親歷八年抗戰與國共內戰的賈維錄老將軍,幾十年了,老將軍仍然關切大陸人民的處境。

老將軍當年為中華民族的未來、民主自由的理念在前線出生入死,終於從日軍手下保住中國,看到對岸人民的人權現況目前仍處在相當惡劣的環境,賈老將軍別有感慨。

賈維錄將軍:「我去大陸訪問的時候,大陸許多重要幹部要我講話,我沒別的話講,我就說你政治要開放,光經濟上的成就不能符合全民的要求,政治上的開放,是今天中共治理國家最重要的問題,如果不在政治上開放,只在經濟上發展,對國家的前途,有問題。」

<九評共產黨>傳遍中國大陸,揭開了中共許多歷史禁忌與真相,其中也包括老將軍曾親身參與見證的抗日真相。對於推出後,在中共內部引爆的退黨大潮,賈老將軍也有他的看法。
 
賈維錄老將軍:「這就是大陸老百姓要走上民主的意向。」

根據退黨網站收到的聲明統計,至今自發退出共黨相關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超過4200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