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证实17岁女儿未婚怀孕

(本台报导)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星期一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证实,她的17岁未婚女儿布里斯托已经怀孕五个月,女儿已决定与孩子的父亲结婚并生下孩子。大部分共和党议员在大会上对佩林表示支持,并乐观其成。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也是现任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在星期一(九月一日)证实她17岁女儿布里斯托‧佩林(Bristol Palin)已怀有五个月的身孕。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John McCain)的助理表示,17岁的布里斯托决心要生下孩子并与孩子的父亲结婚。反堕胎团体都很支持这项决定。

这个消息在马侃及佩林在圣保罗正式被提名为共和党正、副总统候选人时传出。佩林是美国史上第二位被提名的女性副总统候选人。第一位是1988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沃特‧茂德尔(Walter Mondale)的副手杰尔罗丁‧费拉罗(Geraldine Ferraro)。

共和党党员们在大会上对佩林表示支持,并表示女儿布里斯托的怀孕纯粹是佩林个人家庭问题。

奥勒岗州议员马尔克‧卢卡(Marc Lucca)表示:“我知道他们会以符合道德、信仰以及价值观来处理这件事,这整件事说明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华盛顿议员拉尔夫‧蒙罗(Ralph Munroe )表示:“我相信大家都清楚,不管你是哪个政党的,这种事每个家庭都可能发生。他们会因为孩子而受到祝福的,我确定这对小情侣一定会结婚,他们会过的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