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證實17歲女兒未婚懷孕

(本台報導)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星期一在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召開期間證實,她的17歲未婚女兒布里斯託已經懷孕五個月,女兒已決定與孩子的父親結婚並生下孩子。大部份共和黨議員在大會上對佩林表示支持,並樂觀其成。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也是現任阿拉斯加州州長薩拉‧佩林在星期一(九月一日)證實她17歲女兒布里斯託‧佩林(Bristol Palin)已懷有五個月的身孕。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John McCain)的助理表示,17歲的布里斯託決心要生下孩子並與孩子的父親結婚。反墮胎團體都很支持這項決定。

這個消息在馬侃及佩林在聖保羅正式被提名為共和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時傳出。佩林是美國史上第二位被提名的女性副總統候選人。第一位是1988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沃特‧茂德爾(Walter Mondale)的副手傑爾羅丁‧費拉羅(Geraldine Ferraro)。

共和黨黨員們在大會上對佩林表示支持,並表示女兒布里斯託的懷孕純粹是佩林個人家庭問題。

奧勒崗州議員馬爾克‧盧卡(Marc Lucca)表示:「我知道他們會以符合道德、信仰以及價值觀來處理這件事,這整件事說明瞭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華盛頓議員拉爾夫‧蒙羅(Ralph Munroe )表示:「我相信大家都清楚,不管你是哪個政黨的,這種事每個家庭都可能發生。他們會因為孩子而受到祝福的,我確定這對小情侶一定會結婚,他們會過的很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