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开打 纳达尔赢下球王首秀

星期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法拉盛开打。刚刚登上世界球王宝座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旗开得胜,以7-6 、6-3、7-6 击败德国选手法乌,顺利晋级。

星期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法拉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

刚刚登上球王宝座的纳达尔首轮赢的并不轻松,他的德国对手法乌(Phau)首盘的一发发挥得相当好,也送出了18记致胜球,让纳达尔直到抢7局才分出胜负﹔第3 盘纳达尔一度以4比5落后,不过他随即发挥出世界球王的抗压性,以惊人的求胜欲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以两记正拍致胜球拿下胜利。

女单方面,刚刚在北京摘得奥运金牌的俄罗斯选手德娃(ELENA DEMENTIEVA) 以6-4和7-5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 ,涉险过关。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JELENA JANKOVIC) 面对美国选手范德维格(COCO VANDEWEGHE) ,结果扬科维奇以6-3和6-1轻松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