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開打 納達爾贏下球王首秀

星期一,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法拉盛開打。剛剛登上世界球王寶座的西班牙小將納達爾旗開得勝,以7-6 、6-3、7-6 擊敗德國選手法烏,順利晉級。

星期一,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法拉盛展開第一天的爭奪。

剛剛登上球王寶座的納達爾首輪贏的並不輕鬆,他的德國對手法烏(Phau)首盤的一發發揮得相當好,也送出了18記致勝球,讓納達爾直到搶7局才分出勝負﹔第3 盤納達爾一度以4比5落後,不過他隨即發揮出世界球王的抗壓性,以驚人的求勝慾望和豐富的大賽經驗,最終以兩記正拍致勝球拿下勝利。

女單方面,剛剛在北京摘得奧運金牌的俄羅斯選手德娃(ELENA DEMENTIEVA) 以6-4和7-5擊敗烏茲別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 ,涉險過關。塞爾維亞的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 面對美國選手範德維格(COCO VANDEWEGHE) ,結果揚科維奇以6-3和6-1輕鬆勝出。

相關文章
評論